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兄弟劫醉情侶 女捏「蛋蛋」反擊


發佈時間:2011/07/1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對李姓兄弟檔,這個月3日,因為缺錢買毒,竟然拿著大鎖攻擊一對酒醉的情侶,把男子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昏迷後,又搶走女子身上的包包,女子不甘示弱,掐住嫌犯的重要部位,得手後的兩人越想越不對,又回頭痛毆女子,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嫌犯棄置贓車換回自己車輛的畫面,循著車號逮捕這對逞兇的兄弟檔。

大半夜的兩個男人騎著車,偷偷摸摸跟在一對從KTV離開的醉情侶後方,見時機成熟,先是拿著大鎖把男子打得頭破血流,昏過去,接著搶走女子身上的包包,不甘心被搶女子追了出去,還一把掐住嫌犯的重要部位,捏蛋手段讓嫌犯痛的不得了,忍著痛洗劫財物,得手後越想越不對,回過頭,賞了女子兩巴掌,揚長而去。

被害女子黃小姐:「我走在我男朋友後面,他們兩個歹徒就騎摩托車,就衝下來就把我男朋友頭打得頭破血流,然後再把我推在地上,搶我包包,推在地上,硬把我手上的鑽石鍊子。」

兄弟檔為了躲避追緝,把剛剛作案時騎贓車丟在路邊,拎著滿手搶來的東西,換上自己的機車往桃園方向逃逸,當街行搶輕輕鬆鬆,事後態度從容,但卻讓被搶的這對情侶,嚇出一身冷汗。被害女子黃小姐:「嚇壞了,真的嚇壞了,我現在的手都給他拉斷了,我現在還是很害怕,為什麼會這樣子。」

滿身刺青的李姓兄弟檔,都是毒品通緝犯。到案時供稱,因毒癮發作缺錢才會下手,只是他們以為騎贓車犯案,再換車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卻萬萬沒料到,就是這個動作被監視器拍下,讓警方能根據車號,追查到搶匪,法網恢恢,還在栽在警方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86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