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工廠不衛生!地板破、天花板髒 有病媒


發佈時間:2015/07/0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食藥署的查廠專案,近期稽查26家生產咖啡飲料的工廠,其中有近半數,12家都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除了食品原料的存放不合格,廠區的清潔衛生也有問題,甚至夏天容易多病媒蚊,查廠人員卻發現,部分工廠因為天氣熱,防蟲簾都沒有按規定設置,避免產品有衛生上的疑慮,通通要求限期改善。

很多人會喝的罐裝咖啡,工廠生產線安全衛生嗎?食藥署稽查全台26家工廠,有近半數12家都違反GHP食品良好衛生規範。

部分缺失跟食品原料存放有關,還有工廠的設備缺損,像以生活系列飲料打響名號的三皇生物科技,地板、天花板、通風口、牆面都不乾淨,值得注意的是,夏天到容易有病媒蚊孳生,幾家大廠在這方面卻做得不好,像生產西雅圖極品咖啡的馥餘實業,防蟲簾的掛放就不合格,金車的宜蘭分公司更是被發現有病媒出沒,統一楊梅廠冷凍庫外的排水孔堆放廢棄物,也被認為容易有病媒孳生,食藥署要求12家業者改善並且陸續複查合格,確保民眾喝下的咖啡不會因為生產時不衛生,而產生疑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工廠#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8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