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薇賠200億 陸股災波及大明星


發佈時間:2015/07/0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股市出現空前危機,深滬兩市有過半的上市公司申請停牌,以免股價見底,使得上海股市一開盤就狂瀉8%,連大陸主管機關都緊急喊話,要請賣股票的大股東喝咖啡關切一下,但成效不大,A股依舊以慘綠收盤大跌5.9%,還拖累港股盤中重挫2100點,創史上盤中最大跌幅,這波震盪也讓明星趙薇慘賠大約台幣200億,而大陸為了救市而暫停IPO公開發行,讓不少台商有意轉向回台改掛F股,對台灣而言反而意外多了喘息空間。


大陸股災沒完沒了!8日收盤再跌219點,看看開盤半小時,就慘摔超過8%,雖然盤中指數努力拉抬卻無力回天,看著盤面一片綠,熱中炒股的大陸明星們,趙薇、范冰冰和章子怡,恐怕臉也跟著綠了!3位大明星當中最慘的是趙薇,身家縮水新台幣200億。

新浪視頻:「按照當天匯率換算,趙薇身家比之前高點,蒸發了近40億人民幣。」

范冰冰是唐德影視第十大股東,手上有129萬股,這波股災讓范爺的財富立刻少掉6億台幣,而章子怡的媽媽先前投資萬達900萬股,現在股價大跌,章子怡媽媽手上的持股也縮水23億台幣,大陸股市重感冒、港股也跟著打噴嚏,8日一度狂瀉超過2100點,創下史上盤中最大跌幅,陸港富豪齊聲哀號,受傷最慘烈的非大陸女首富手機玻璃女王周群飛莫屬,她的財產在這波震盪當中,瞬間減少424億元人民幣,超過2千億新台幣。

上海東方衛視:「今天早上的9點29分,在A股開盤前的1分鐘,央行也加入了股市維穩的行列。」

即便大陸央行緊急喊話護盤,連同大陸證監會、保監會和國資委,推出六大利多消息穩定陸股流動性,甚至還喊出要和賣股票的大股東們喝咖啡關切一下,不過這似乎對拉抬指數沒有太大成效,而現在不少大陸富豪為了避免財產縮水,開始採用股票停牌的方式避開股災,7月8日就有1429家上市公司申請暫停交易,佔2776家上市公司總數的51%以上,上海股市寒風颼颼的淒涼景象,似乎也反映在天氣上,這幾日上海陰雨霏霏冷颼颼,而徘徊在上海金融圈的小股民們卻說,天氣再冷也冷不過股市現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市#大陸#港股#掛牌#停牌#IP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2894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