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找樂子! 各國遊樂園攻略在這裡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暑假不僅是旅遊旺季,也是遊樂園搶客的最好時機,知名旅遊訂購網就網羅了全球最夯的人氣樂園,來看看每家都各有什麼特色,立刻規劃一趟樂園之旅!
 
主題樂園
▲圖/易遊網提供
 
易遊網網羅全球最夯的人氣樂園,規劃一系列自由行及團體行程。近年受到日圓貶值影響,國人赴日旅遊增加,根據觀光局統計1到5月出國人數高達530萬,日本就佔近3成;而繼廉航直飛及哈利波特樂園開幕,大阪成為今夏熱門旅遊首選,無論自由行或團體行都有不同玩法,且搭配廉航機加酒自由行只要17500元起、暢遊關西四都團體行也只要26500元起;此外,看好東南亞的旅遊市場潛力,許多外國有名的主題樂園相繼進駐馬來西亞及其鄰國等地。
 
◎迪士尼樂園
全球遊樂園排行榜第一名,無庸置疑非迪士尼莫屬。全球共有5座分別為美國加州、佛羅里達州、法國巴黎、日本東京及香港。東京迪士尼樂園是第一個亞洲主題公園,園區內分7大主題,每個主題園區內的遊樂設施、餐飲店及服飾都以園區主題而設計,而每年夏天舉行的夏日祭典,今年新增夜間遊行還首次安排魔法奇緣加入行列。
 
 
◎環球影城樂園
時下最夯的主題樂園非環球影城莫屬,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亞洲國家分別以新加坡、日本大阪。鄰近台灣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總共有10個園區,其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最受歡迎。走進園區彷彿到了迷你版電影場景,可和哈利波特來趟魔幻旅程、還可以跟著蜘蛛人一起對抗邪惡集團、和魔鬼終結者一起拯救世界,實現小時候的英雄夢。
 
◎樂高樂園
兒時玩的樂高積木突然變成實際建築矗立眼前,位於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是亞洲第一座樂高積木主題公園,園內隨處可見用積木堆砌而成的建築物及樂高人物模型,也有野生動物園區及刺激極限的遊樂設施,是個適合全家或三五好友共遊的休閒遊樂場所。
 
◎夢幻世界遊樂園
以童話故事主角為背景的遊樂園,全球只有2座分別在澳洲黃金海岸及泰國曼谷。位於泰國的夢幻世界是全泰國最大的主題樂園,造訪「睡美人」城堡、白雪公主「小矮人木屋」以及「傑克與豌豆」裡的巨人的家,除了童話故事的場景外,若想要刺激體驗,海盜船、雲霄飛車及高速衝水車等遊樂設施通通有,或者到雪屋享受夏天推雪人、滑雪樂趣;當然還有非去不可的NaRaYa專賣店,絕對是去泰國旅遊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位於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園區內分8大主題,呈獻世界最大水族館之一,展示奇珍魚類多達1500條,此外,園區內也有許多動感遊樂設施,及戶外大型表演,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
 

◎首圖來源: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SJ)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易遊網#主題樂園#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9

0.0463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