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李振昌救援成功 出局數全部親手料理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旅美投手李振昌奪下今年在小聯盟3A的第4場救援成功。(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旅美投手李振昌台灣時間8日在小聯盟3A登板,解決4個人次全部自己「親手料理」,幫助所屬球隊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以4比2贏球,李振昌獲得在3A的第4場救援成功。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的李振昌,在快艇與底特律老虎小聯盟球團托利多泥母雞(Toledo Mud Hens)比賽中登板,當時快艇領先2分,8局下2出局後被攻佔一、二壘,李振昌接手後讓Jeff McVaney揮空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9局下李振昌先被擊出安打後,三振掉Wade Gaynor,隨後Trayvon Robinson擊出平飛球遭到李振昌接殺,並傳往一壘完成雙殺守備,俐落地結束比賽。

此戰最後4個出局數都是李振昌收下,他後援1又1/3局用17球,被擊出1支安打、出現2次三振,無失分表現讓李振昌的防禦率下降到2.97。

波士頓紅襪進階1A的林子偉,近期打擊狀況火熱,今天5打數揮出2支安打、遭到1次三振,打擊率上升到2成88,演出本季第13次盜壘成功,這也是他在小聯盟生涯4年來最多次盜壘的年度。

亞利桑那響尾蛇1A的右投黃暐傑,今天主投5局被擊出4支安打,掉1分責失,控球表現不理想,出現4次保送與2次三振,幫助所屬球隊坎恩郡美洲獅隊以6比1贏球,黃暐傑(4-1)睽違1個月又1天後再度拿勝投,防禦率維持在夠水準的1.5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振昌#林子偉#黃暐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8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