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店強索保護費 未成年男女染黑

記者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文山區是文教區,不過現在卻有黑道為了收取保護費,暴力騷擾店家還砸店;警方週三破獲一個專門吸收中輟生、還有未成年男、女的犯罪集團,灌輸青少年金錢至上的錯誤觀念,讓這群涉世未深的孩子,男的拿棍棒恐嚇取財、女的則是坐檯陪酒賺錢,如今通通被抓,犯罪集團宣告瓦解。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堆青少年圍繞在店門口,2名警察站在門外維持秩序,一一清查身分;這個以盧姓嫌犯為首的竹聯幫虎山會,專門吸收中輟生以及未成年少男、少女,為了收取保護費,群聚騷擾台北市文山區的店家,讓民眾不敢上門消費。北市警文山二分局副局長吳孝文:「要去恐嚇不成,然後第二次率眾要去,就去店裡面滋事,當時人數差不多有50人左右。」

第一次店家恐嚇失敗,盧姓嫌犯再次出動70名旗下小弟,到網咖搗亂,從另一支監視器畫面中拍到,不良份子每個人頭戴安全帽,手裡還拿著棍棒、尖銳的利器走進店裡,店員當場愣住,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警方表示,這群不良份子,若是店家不給錢,就現場砸店。吳孝文:「專門吸收文山區不良少年以及中輟生,吸收他們以這個(灌輸觀念),不能被欺負,賺錢最重要。」

警方抓到盧姓主嫌在內13名嫌犯,發現盧姓主嫌專門吸收未成年男女,灌輸青少年金錢至上的錯誤觀念,鼓舞幫眾,男的持棍棒恐嚇收取保護費、女的坐檯陪酒賺取不當利益,全案也將依照涉及組織犯罪以及恐嚇取財等罪名,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護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81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