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喆反擊! 三大疑點批遭楊子晴設計

記者 尹德鈺 / 攝影 鄭尹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坦承外遇後,陶喆也把自己和楊子晴的對話紀錄公布,反咬楊子晴一口,直指部分對話紀錄被刪掉,是楊子晴主動邀約,而且兩人私密照也無故外流,覺得自己是被楊子晴設計,對此楊子晴也在微博發文,感慨多年付出的感情,竟然換來一句言語輕浮。


藝人陶喆(2014.08.31):「終於等到我的真命天女。」

去年8月陶喆的結婚誓言,還記憶猶新,如今聽來格外諷刺,承認外遇楊子晴,婚前婚後都有聯繫。藝人陶喆:「我不會後悔認識她(楊子晴),太太的部分、PENNY的部分,這一輩子只會愛這一個女人,我愛你。」

深情形象就像他的情歌一樣,出軌後態度依舊沒變,卻也說不後悔認識,這個出軌對象楊子晴,從6月28日開始幾乎每日一爆,卻有諸多地方兜不攏。

藝人陶喆:「我與楊小姐,確實在2010年認識的。」

9日前楊子晴爆料2人交往6年,但陶喆卻是說2010年底2人才認識,算算也才5年,分手後1年楊子晴才和李威交往,記者會上更公布完整對話紀錄,發現楊子晴把過去的對話紀錄刪掉,留下陶喆詢問的關鍵字,讓人誤以為是陶喆主動邀約,斷章取義對話內容,還把婚前婚後的對話,更反擊成都開唱是對方主動要求見面的。

陶喆《普通朋友》:「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真的不是普通朋友,更讓陶喆感到訝異的是,楊子晴只是個素人卻在飯店大廳被大陸媒體拍到,甚至還擁有2人合照,陶喆質疑過往親密合照怎麼會外流?陶喆懷疑自己被設計,而且名譽受到損害,決定對楊子晴和爆料的媒體全民星探提告。

大陸經紀人楊子晴:「像這樣的渣男就是應該爆。」

6日楊子晴被問到爆料動機這樣回應,不過就在陶喆召開記者會後,楊子晴又在微博發文疑似回應,「為何問一句就會回一句?還說想你,如果不願意見面,難道有拿槍逼著陶喆嗎?幾年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只換來一句言語輕浮,願陶喆一生只愛一人」,話說的酸溜溜,昔日情人一來一往、砲火猛烈,未來恐怕只能對簿公堂。

陶喆《普通朋友》:「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陶喆#楊子晴#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511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