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媽族!縱火犯無業宅家中 社區頭痛人物

記者 趙國瑞 / 攝影 謝宜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涉嫌在台北市府縱火的48歲林姓男子,國中畢業後,曾經當過快遞和計程車司機,疑似染上毒品,之後都宅在家裡,靠著60歲的母親,打零工維持家計,鄰居說林姓男子常常毀損住家附近公園,以及國小的設施,早就是他們眼中的頭痛人物,沒想到這回竟然到市政府縱火。
 
 
涉嫌縱火的林姓男子,穿著polo衫和運動短褲,一副休閒的模樣,準備要出門卻直接被押著帶上警車,表情有點驚訝,似乎沒想到警方那麼快就找上門。員警vs.林姓嫌犯:「上車、上車。」
 
林姓縱火犯供稱對於社會現狀不滿,無處發洩才會縱火,但警方調查發現,其實48歲的他是一名靠媽族,從小和媽媽住在大安區這棟舊式公寓,國中畢業後,雖然擔任過快遞和計程車司機,但做沒多久疑似染上毒品,之後就天天待在家裡,也不去找工作,一沒錢就向媽媽要,60多歲媽媽怎麼講都講不聽,只好打零工維持家計,附近鄰居對於林姓嫌犯印象都相當深刻,卻壓根沒想到他竟然是縱火犯。
 
附近鄰居:「感覺不是很好,我的感覺不是說很善良的人,善類的樣子。」
 
記者vs.林姓嫌犯:「是因為你們家有違建的問題嗎?還是有人舉報你們違建?是不是針對柯文哲而來?」
 
面對之前所犯下的罪行,林姓嫌犯全都承認,但這回拿著汽油就朝市府砸,市政府首次遭到縱火,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為,這是現今社會的潛在危險。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我們過去就都不理這類的人,放生的態度,但是不曉得這種態度,反而會讓他對社會造成潛在的危險。」
 
下令要社會局定期追蹤,更要擬出完善的輔導機制,認為是因為社會上對他們的疏於關心,才會釀成這些案件,但社區的頭痛人物這回變成縱火犯,也讓附近鄰居不免憂心住家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台北市府#毒蟲#靠媽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6

0.1270

0.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