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L/金酒也有洋教練 激出新火花

記者 陳筱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金酒籃球隊本季找來加拿大籍教練鄧肯加入教練團,為球隊激盪新火花,提醒球員注重團隊,金酒球員和教練也要在10日開始的籃球訓練營指導學生,讓他們愛上籃球。(圖/記者陳筱琳攝)

SBL第13季7隊有4隊換了總教練,金酒除了總教練換成「鳥仔」許智超,也找來加拿大籍鄧肯(James Duncan)擔任執行教練,給球員帶來不同的籃球文化和技巧、強調團隊。 

金酒籃球隊陳靖寰表示,鄧肯6月才到球隊,現在才一個月,還很難說學到什麼,但他帶來不同的籃球文化,提醒一些場上細節、動作,修正一些盲點,也讓我們回歸基本面,知道自己要展現出職業球員該有的專業精神。 

至於溝通上,陳靖寰表示,隊友桑一慶英文能力不錯,能理解鄧肯指導內容,再傳達給我們,加上也有請一位翻譯幫忙,所以溝通上不會有太多麻煩,就看長時間下來如何搭配,全隊都期待下一季。 

鄧肯2013年冬天接下日本BJ聯盟福岡新銳隊教練,去年12月被解雇,透過朋友關係在亞洲尋覓新機會,6月初到金酒訓練球隊一個月,目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看NBA夏季聯盟賽事,9月再回來台灣。

金門酒廠從10日起在金門針對國小、國中及大專舉辦四梯次籃球推廣活動,由金酒籃球隊教練團及球員親自指導學員籃球技巧,9日下午2點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費500,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可上金酒行銷網fun.kkl.com.tw查詢,8月8日活動最後一天,金酒還會與璞園籃球隊進行一場球星邀請賽,要讓金門陷入籃球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BL#金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85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