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斯光年、毛怪 快來跟你最愛的皮克斯角色合照!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暑假去哪玩?近期開幕的三創生活園區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首度攜手合作,推出「皮克斯暑假總動員 玩創天地」活動,現場除了規劃展出皮克斯四大主題電影場景,讓小朋友能和最愛的巴斯光年、胡迪、毛怪、大眼仔一起合照;信義區統一阪急百貨則搭上索尼影業的暑假最新電影《世界大對戰Pixels》,在手扶梯展出電影中的發光小精靈,非常吸睛。

▲怪獸大學。

▲數位光廊,民眾可以坐下來欣賞影片。

一樓獨家展出的皮克斯暑期電影「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動畫影像內容。

三創生活園區在4樓展區,設計有「玩具總動員」、「怪獸大學」、「天外奇蹟」以及迪士尼即將上映的最新暑期電影「腦筋急轉彎」四大主題場景,現場有胡迪警長、巴斯光年、毛怪、大眼仔等動畫人物,另外一樓還獨家展出皮克斯暑期最新電影「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動畫影像內容。


 

統一阪急台北店則是搭上索尼影業的暑期電影《世界大對戰Pixels》,由手創兒童教室老師與錢紫翎,陳拓霖,洪愷陽,顧久朋,陳柏綸,陳柏維所合力完成發光積木作品,以3:1的真實比例打造世界大對戰電影中小精靈,直徑1米5的巨大小精靈,一共使用了1萬6千顆積木,並用了3萬顆燈泡,重達230公斤,號稱是世界有史以來最巨大的發光積木作品,而特殊的發光積木是目前尚未問世的產品,非常吸睛,讓許多大小朋友都驚呼連連、搶著合照。


◎圖片提供:三創生活園區、統一阪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創生活園區#皮克斯#毛怪#玩具總動員#統一阪急#小精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03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