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難」童軍營 大雨帳棚溼改教室露營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參加戶外露營竟然變成室內宿營?高雄民眾投訴,小朋友參加澄清湖的亞太區童軍大露營,原本露營場地因為突然的豪雨讓帳棚全部溼透了,主辦單位緊急應變,只能將100多名小朋友全部遷移至附近禮堂,並且只有冷食可以吃,讓小朋友直呼掃興,露營變得很像難民營。

草地上一個又一個的帳棚,東倒西歪,連支架都突出來,掀開帳棚往裡頭看,大片的水漬夾雜著落葉雜草,看起還實在凌亂不堪;這裡是高雄澄清湖的亞太區童軍大露營場地,其中一個梯次的小童軍,遇上半夜來的豪雨,小朋友被淋成落湯雞,必須徹夜搬離露營場地,擠進營地旁邊的禮堂避雨,席地而睡,遭到學員跟家長批評就像難民一樣。

童軍:「在教室就不像在露營了,我們是為帳棚來的,對,我們都是為帳棚來的。」

其實這場地原本就是提供露營使用,只是雨勢大到連主辦單位都沒想到,臨時應變也已經來不及,小朋友肚子餓,只好拿著麵包拚命往嘴裡塞。隊輔員:「比難民還要好一點。」

童軍:「比難民還要好一點,就是有東西吃。」

隊輔員:「飯糰啊,就是環境都沒有熱食,都是冷食,小孩子吃了都覺得肚子不很舒服。」

特別的經驗,在小朋友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主辦單位也更改場地,希望類似落難的場面不要再重現。

◎畫面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807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