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著衣怨偶和解 臉書刊聲明連續6天


發佈時間:2015/07/0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服飾品牌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跟現任董事長鄭景太兩人離婚後,周品均去年二月發電子郵件給員工,說鄭景太家暴還逼女員工陪同出國旅行,遭告加重誹謗,台北地院昨天開庭,法官吳元曜苦勸兩人,官司再打下去,越來越多私生活將被攤在陽光下,對彼此都不好,兩人於是同意和解,但是光是和解聲明稿,怎麼刊登、文字內容就爭執好久,歷經3個小時,周品均同意在自己臉書刊登聲明稿6天,不再評論兩人婚姻問題。

記者vs.東京著衣前創辦人周品均(2014.3.11):「你們今天和解了嗎?」

東京著衣前創辦人周品均,被前夫鄭景太控告加重誹謗,每次開庭都被追問和解了沒,台北地院6日再度開庭,雙方終於點頭答應,條件就是在臉書刊登聲明稿,周品均寫到,這個紛擾多時的案件,經法官協助調解下終於結束了,本人周品均與鄭景太先生的婚姻問題以電子郵件跟接受媒體採訪之方式公開評論,造成對方形象受損以及社會資源之浪費,始料未及,以後不再對外就先前婚姻生活做任何評論。

記者vs.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2014.3.11):「究竟有家暴嗎?」

雙方不再講述和解內容,這起官司起因去年2月,周品均寄發電子郵件給員工,自爆已經離婚還遭前夫家暴,鄭景太否認並提告妨害名譽求償5百萬,周品均加碼爆料指對方逼員工出遊,歷經一年多終於和解,法官吳元曜開庭時詢問兩人有可能和解嗎?因為官司涉及婚姻前後私生活,兩人都是大老闆,繼續打下去隱私只會攤在陽光下,對彼此跟公司都不好,鄭景太同意對方道歉就和解,周品均也答應,連續6天在臉書刊登和解文。

但雙方就聲明稿形式跟字句,斟酌3小時才結束,至於鄭景太涉及的掏空案還有出脫股票跟欠薪案,都還在訴訟當中,周品均開庭前才結束歐洲之旅,臉書除了聲明稿都是旅行照片,兩人過去被總統馬英九說成神鵰俠侶,夫妻倆後來撕破臉,如今放下,不再互揭傷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著衣#服飾品牌#電子郵件#加重誹謗#離婚#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99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