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火龍捲」翻滾狂燒 千度高溫


發佈時間:2015/07/0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強烈的旋轉氣流碰上大火,成為了罕見的火龍捲!這樣的奇景出現在大陸廣東一間批發市場,由於不明原因火警加上空地堆放大量貨物,大火空地給吞沒甚至出現火龍捲,在火場來回擺蕩,一千多坪的空地成為一片焦土。

熊熊大火冒出濃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幾乎將廣東惠州一間批發市場的空地給吞沒了,氣流不斷攀升,突然竄出了一條火龍捲。

大陸媒體:「沖天火光中竟然出現了一條條扶搖直上的翻滾火龍。」

仔細看畫面中,一條火龍捲將火焰和濃煙捲成漏斗形狀,不停的左右盤旋,根據當地氣象專家表示,火龍捲又稱為火災炫風是因為火碰上了旋轉的氣流,從外而內吸收氧氣,中心溫度最高可達1090度具有相當危險性。

廣州消防人員:「這個龍捲火出現情況很罕見的一般會吸附一些殘骸,還有一些燃燒物吸附進去。」

由於大火和火龍捲的威力下,一千多坪的空地成為一片焦土,而在安徽也有一陣怪風居然把鐵皮屋給掀了,具有殺傷力的鐵皮從天而降,把十幾輛停在路邊的車砸毀,原來在頂樓的鐵皮屋耐不住相當於颱風來襲時的8級風被吹飛瓦解,好顯車上並沒有人否則恐怕釀成慘重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旋轉氣流#大火#批發市場#火警#火龍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2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