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攀岩神童! 美國女嬰獨力爬完2米高牆


發佈時間:2015/07/07 0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取自 The Little Zen Monkey 臉書)

美國一名女嬰出生8個月就會攀岩,現在她1歲7個月還不會講話已經能手腳靈活,自己爬完一面2公尺攀岩牆,父母將寶寶攀岩影片PO網,網友看到覺得小女嬰超神,也引起媒體被導。

相信嗎?金髮小Baby手腳並用攀岩往上爬,動作靈活很有架式。

女童母親:「她第一次開始攀岩是在她8個月大的時候。」

美國一名才20個月大的女嬰艾利半歲就會攀岩,同年齡寶寶在地上爬她已經可以在90度垂直不用安全繩,爬完一面2公尺攀岩牆。

女童母親:「妳看她轉過身來叫我們,表達她很有成就感,很興奮!」

不可思議的攀岩神童,引起CNN、每日郵報等英美媒體採訪報導,原來小艾利的媽媽是極限運動高手,懷孕期就挺著肚子去攀岩,這樣胎教之下她生來遺傳媽媽運動細胞,父母更在她只有2個月大的時候,就在寶寶房蓋一片迷你攀岩訓練牆。

女童母親:「踩那邊,抓這個,這裡,很好,踩這邊,撐住,換抓下一個。」

媽媽帶著教會她要抓哪塊石頭,現在她一個禮拜練習5次,最長可以連爬一個小時,練出驚人臂力,光是吊單槓就可以持續30秒,會走路之前就先學爬攀岩,父母也保證都有準備安全護墊等措施。

女童母親:「好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攀岩#女嬰#極限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