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滿6歲童的哀嚎 《小小兵》確定列保護級

記者 蔡明娟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萊塢兩大動畫片搶攻台灣暑假檔,包括皮克斯睽違兩年再推出的動畫長片《腦筋急轉彎》,以及從《神偷奶爸》中單飛的《小小兵》,片商為了宣傳《小小兵》砸了數千萬,從周邊商品到異義結盟,讓《小小兵》鋪天蓋地的出現在民眾生活週遭,但很可惜這部片最後依舊被文化部列為是保護級,6歲以下孩童不能進戲院觀賞。


小小兵不僅會出現在大銀幕裡,日常生活中包括Ubike、捷運車廂、以及超商巧克力零食等,都能看到這黃色動畫明星的身影。就連速食業者的兒童餐也推小小兵玩具,可愛的外型讓不少粉絲搶著收藏,從周邊商品到異業結盟,片商砸下數千萬做宣傳,希望在暑假檔衝出好票房。

電影《腦筋急轉彎》:「我是樂樂,他是憂憂,這位是怒怒,幹麻?這位厭厭。」

另一部搶攻暑假檔期的動畫片《腦筋急轉彎》,是皮克斯睽違兩年再推的新作品,描述小女孩腦子裡產生的各種情緒變化,在北美已累績71億台幣票房,僅次於《侏羅紀世界》位居亞軍,但畢竟是原創故事,就怕觀眾覺得陌生,片商宣傳費同樣大手筆。

學生設計短片:「現在的學生太不尊重人了,給他一點教訓。」

要大家發揮想像製作短片,並打著片中的分鏡師是來自台灣。皮克斯分鏡師張永翰:「要講好一個故事,是能夠大人或小孩、甚至是一個家庭可以一起分享的。」

電影《腦筋急轉彎》:「冰的啦!」

只不過原創故事碰上早有知名度的《小小兵》。民眾:「他是《小小兵》系列來的,所以其實小朋友對《小小兵》的印象是滿深的,這一部新的電影,可能小朋友對裡面的人物不是很熟。」

小朋友vs.記者:「有看過這部卡通嗎?沒有,你知道你不能去看小小兵嗎?我知道,因為沒有滿6歲。」

由於小小兵最後被列為保護級,未滿6歲不能看,列普級的《腦筋急轉彎》,看起來似乎佔優勢,但其實兩部電影上檔時間隔了快一個月,應該不致於出現同時搶票房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腦筋急轉彎#皮克斯#小小兵#動畫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73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