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梅》日語流利 林予晞竄紅被誤認日本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細膩描寫人物的情感,不只引起觀眾共鳴,還捧紅女主角林予晞,頭一回演台語劇,台詞還夾雜日文,不過她為戲做足功課,還一度被觀眾以為是日本人,劇中從氣質長髮變成俏麗短髮,有粉絲以為她為戲落髮,不過林予晞說長髮其實是假的。

電視劇《春梅》:「你跟龜井小姐的婚事已經決定了,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幫你們準備,我不想跟我不愛的人結婚,我真正喜歡的人是妳。」

父母雙亡寄人籬下女主角春梅,展開顛沛流離的命運劇情不灑狗血,豐富細膩的情感戲,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都引起觀眾共鳴。

電視劇《春梅》:「你發誓,以後都別再來找我哥哥,要不然我現在就開槍。」

楚楚可憐,卻又不屈服於現實的堅毅性格,不只讓搏得觀眾好感更捧紅女主角林予晞。電視劇《春梅》:「阿泰。」

劇中造型百變一頭氣質長髮,變成俏麗短髮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飄逸長髮其實是假的。

藝人林予晞:「很多人來我這邊留言,就問我說頭髮什麼時候剪的,一次剪這麼多會不會很傷心,我就說其實那是假髮。」

一回台語劇當女主角,林予晞還得挑戰台語日語雙聲道。

電視劇《春梅》:「這是中國有名的紫砂壺高級品,他現在在做紅茶品種的改良,聽說做出來的紅茶,是台灣最好的。」

藝人林予晞:「基本上就是聽劇組寄來的語音檔,不斷的去揣摩,覺得有問題的話,就會請媽媽請媽媽錄台語過來,請妹妹錄日語過來給我聽,去學他的抑揚頓挫。」

林予晞的演技不只贏得觀眾的眼淚,更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見會面上親切跟粉絲互動玩遊戲,也看的出來林予晞第一次升格當女主角,不只打開知名度也賺到滿滿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予晞#春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69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