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騎車貼廣告怕被檢舉 黏樹葉遮車牌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耍小聰明!一名房仲業務常常騎著機車到處貼廣告,但是怕被拍照檢舉一張罰1200元,因此找了片葉子緊緊黏在車牌上,藉此來遮住車牌,但這麼巧被警方攔查碰上,想趕緊撕下葉子結果黏太緊,還撕了2到3次才清乾淨,被警方依交通罰則遮掩號牌告發,罰鍰3000元。


承辦員警:「正在貼廣告,員警就剛好停紅綠燈,就給他攔下來。」

中市警立人所副所長林聖國:「撕樹葉的過程,他一度因為黏得太緊,他撕了2到3次之後才撕乾淨。」

車牌上中間的英文字母完全被葉子遮住,無法辨識,警方一詢問,騎士趕緊把葉子撕下來,還因為黏太緊,撕了2次才撕乾淨,一問才知道騎士是房仲業務,常常會騎著機車到處張貼廣告,路燈桿、電桿、變電箱,都看的到廣告蹤跡;會用葉子把車牌遮住,就是因為怕被環保檢舉達人跟拍檢舉,一張一罰告發,一張就要1200元,乾脆耍點小聰明想出這一招。

中市警立人所副所長林聖國:「拿樹葉遮住這個機車車牌,然後沿路張貼賣屋廣告。」

找來葉子後面貼上雙面膠,黏上車牌牢牢地,行駛在馬路上就無法辨識。房仲業務為了怕被檢舉想出這怪招,雖然讓環保檢舉達人跟拍也沒轍,但碰上了員警,被開出遮掩號牌罰單,這張比被檢舉1200更貴,開罰3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仲業務#葉子#黏車牌#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89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