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彈簧床繩索斷裂 4歲女童彈飛摔傷


發佈時間:2015/07/0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5日在大陸重慶的一個遊樂園,發生了彈簧床繩索斷裂的事件,一名4歲的小女孩在玩彈簧床設施時,瞬間繩索斷裂,整個人從彈簧床飛了出去,人摔落到地上,不過還好只有膝蓋受到輕傷,事後家屬檢查設施,發現彈簧床的螺絲根本沒有上緊。

身穿紅色衣服小女孩綁著安全帶,開心的在彈跳床上上下跳動,突然間…。民眾:「哎呀,快點拉倒。」

繩子突然斷裂,小女孩彈出遊樂設施摔在地上,女孩的外公外婆目睹了這驚險一瞬間。

女孩外婆:「當時我也嚇到了,我叫了一聲哎呀!趕快把娃娃拉到,但是那一個瞬間根本不行,他外公也來不及,一下就把她彈到那個床上面,然後再一彈,就彈到地上了。」

5日在大陸重建的一個遊樂園,4歲的小女孩到遊樂園玩彈跳床,身上綁著安全帶,卻不慎飛出彈簧床,不過還好只是膝蓋受到輕傷,並沒有大礙,女孩的家人事後檢查彈簧床才發現,彈簧床的安全設備存在著很大的問題。

女孩家人:「他那個螺絲沒有上緊,安全帶那種,那個線繩是斷了的。」

事後家屬檢查設施,發現彈簧床的螺絲根本沒有上緊,控訴遊樂園根本是在玩命,還好小女孩只受到輕傷,現在彈簧床已經停止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彈簧床#兒童#受傷#意外事故#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742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