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燙!」母單手抱嬰吃飯 女兒遭雞湯燙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王偉帆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爸媽抱著嬰兒吃飯要小心被燙傷。台北市一對夫妻到鼎泰豐用餐,媽媽一手抱著6個月大的女嬰,一手吃東西,想不到女嬰揮手,打翻擺在桌上的雞湯,熱湯直接淋在身上女嬰全身有18%的二度燒燙傷。


一家大小在鼎泰豐,開開心心吃飯爸爸很貼心,雞湯挪到媽媽面前,只見她原本雙手抱著女嬰,換單手抱在胸前,另一手吃東西但雞湯擺在女嬰面前,她好奇的伸手往前抓湯被打翻,直接淋在身上細皮嫩肉,胸、臉、左手臂,全身18%,2度燙傷,全家一陣手忙腳亂,女嬰嚎啕大哭,爸爸趕緊抱起來安撫,服務人員幫忙,帶女嬰衝到後面沖水降溫

店員:「我們趕快讓她去沖水,後來有叫101百貨的小護士,救護車後來也來了,我們陪客人去。」

事發在101地下一樓店面,服務人員說他們一共有7大3小,7點57分爸爸把雞湯挪到媽媽面前,1分鐘左右就發生意外,8點03分鼎泰豐緊急通知護士到場,8點14分救護車抵達。

拿出溫度計測量雞湯上桌後一兩分鐘,溫度已經略為下降,大約是80度C,6個月大的小女嬰被這樣的水溫燙傷,皮膚可能就會出現水泡。

店員:「醫生說是二級燙傷,範圍不大胸部這邊胸口?對,一小塊。」

為了避免小孩燙傷,店家都備有兒童餐椅熱湯上桌前,也會提醒溫度很高,絕不把湯放在小孩面前,父母吃飯也得時時刻刻顧著小孩疏忽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泰豐#熱湯#嬰兒#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37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