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辣椒霜消啤酒肚 上班族「辣」到起水泡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5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天到了,想要甩掉身上肥肉,標榜可以燃燒雕塑曲線的瘦身霜,銷量大增,不過有一名年輕的男子想要消啤酒肚,擦了含有辣椒成分的瘦身霜,結果肚子沒有變小,辣椒辛辣的刺激反而引發過敏,皮膚不但變的紅腫,還長水泡,差點就引發感染,醫師說這些產品頂多消除水分,想真正的消除脂肪,並不容易。

燃燒HOT、纖體窈窕,拿起瘦身霜拼命往身上擦,但小心變成這模樣,肚皮上一大片紅腫,接近肚臍地方還起水泡,一名26歲上班族想要消除啤酒肚,結果擦了含有辣椒成分瘦身霜,引發嚴重過敏。

民眾:「擦過感覺熱熱的,就不太舒服,我覺得就是會紅紅的腫腫的,我就不玩了。」

實際測試,把辣椒瘦身霜塗在手臂上,15分鐘後皮膚已經泛紅,但手臂似乎沒有多大改變,只感覺熱熱的,醫師說辣椒成分的確會加速新陳代謝,但只是讓血管擴張,汗流的更多,暫時性的脫水,讓民眾誤以為瘦了。

皮膚科醫師楊志雄:「會有脫水的效果,感覺好像會比較瘦一點點,但對於脂肪消除,效果是有限的。」

不管效果是真是假,瘦身霜在夏天業績成長2成,但光是這樣塗塗抹抹,難達脂肪層,而且其中的辣椒成分就是引發過敏的第一名,生薑、蜂膠還有茴香這些成分,也容易刺激皮膚,想靠瘦身霜讓身材窈窕一下,當心花錢找罪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瘦身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05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