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長庚竄濃煙! 疏散上百患者、民眾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邱智鈞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17

基隆長庚醫院下午2點半發生火警,院方疏散上百位看病民眾、住院病患,由於院區太大,警消逐層搜索花了將近一小時才發現起火點在地下室,撲滅火勢排煙,結束虛驚。

大批警消,全副武裝進入醫院建築物裡面,他們正在找尋起火地點,從外頭查看,基隆長庚的二樓不斷冒出白煙,大批警消、拉水線準備灌救,但找不到火源。

記者VS.民眾VS.超商店員:「知道失火了嗎?下來才看到發生事情,所以暫時不營業。」

基隆長庚醫院下午2點半發生火警,由於醫學大樓還有設立病房陣陣白煙,讓住院的病患、家屬情緒緊繃,連原本來掛號看診的患者都立刻離開,醫院緊急啟動疏散計畫,疏散上百位民眾,緊張的是消防隊看到白煙從二樓冒出,但分頭搜索都找不到火源。

行政部主任陳創農:「原來是我們地下二樓某個機械發生這個故障產生的濃煙,消防隊來了以後已經控制住狀況,濃煙現在在排除。」

最後,逐層檢查才在地下室找到起火點,是沒人使用的舊動物實驗室,撲滅火勢。基隆市消防局副大隊長郭高俊:「目前我們發現的起火點是在地下二樓後面一個角落,現在已經佈三線水線進入滅火了。」

下午2點半接獲通報,院區太大搜索快一個小時才找到起火點撲滅火勢,雖然無人傷亡,但長庚醫院疏散看病民眾、部分住院患者大多不良於行,醫院失火嚇壞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庚醫院#火警#疏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76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