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倒觸電!泡泡趴藏險 彰化改乾電池因應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事件之後,另一個引發關注的泡泡趴活動,才剛取消今年3場活動,但彰化的員林潑水節,今天泡泡趴照樣舉辦,泡泡趴最怕泡泡機漏電,因此主辦單位改用乾電池供電,現場2輛消防車待命,還有16名義消緊盯,民眾玩得開心,工作人員卻相當緊張。

泡泡飄滿天,而且越積越高,歡樂泡泡趴大朋友小朋友玩得特別High。民眾vs.記者:「泡泡很多會怕滑倒嗎?不會啦,要怎麼注意,就是把小朋友顧好啊。」

員林潑水節,今年活動穿插泡泡趴,國小裡的運動操場化身成為泡泡玩水場,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泡泡趴也可能暗藏危險。

陽明國中理化老師蔡名峯:「泡泡造成地面的濕滑,所以一定要在水泥地上,如果在磁磚上容易造成行走或運動,滑倒重傷的危險。」

大量的泡泡堆在操場裡,小朋友跑來跑去,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受傷,加上泡泡有化學物質,容易刺激皮膚眼睛,玩樂當中不小心吃下肚對身體也有害,現場如果還擺放電線,碰到肥皂水,更可能引發觸電疑慮。

員林鎮鎮長張錦昆:「音響的部份我們都在舞台區,舞台區就沒有沾到水完全隔離電源。」

辦活動的員林鎮公所表示,泡泡趴現場有安排2輛消防車戒備,還加派16名義消把關,泡泡製造機也選擇乾電池供電,不用特地拉線接電減少疑慮,由於泡泡趴早在3個月前就已經規劃好,現在碰上八仙粉塵爆炸意外,主辦單位不敢大意,加強安全防護,讓民眾玩的開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泡泡趴#八仙塵爆#觸電#彰化#員林#乾電池#消防車#義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