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建武夷山橋斷 遊覽車墜1死22傷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盧宏昌 福建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4 12:49

大陸福建通往著名觀光景點武夷山的一座大橋,突然在今天早上斷裂開來,在無風無雨的情況下,橋面瞬間變成兩半,一輛行經橋上的大巴士,因為來不及躲過斷裂的瞬間,整台車墜入橋下,造成原本一輛載有23人的大巴士,有22人嚴重受傷,1人死亡。

整座橋樑斷成兩半,另一邊橋面還凸了起來,一輛大巴士墜入橋下,車身嚴重傾斜,衝擊力過大,後車廂整個破裂開來,橋上還有民眾站在斷裂的橋墩上,往下俯瞰墜落的遊覽車,橋上用來撐起橋面的繩索一根根斷裂開來,情況非常嚴重。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將車上的乘客救出來。大陸新聞片段:「長約50米(公尺)的橋樑向下坍塌,據了解,坍塌時當時,有一輛大巴士正在這段橋面上。」

乘客被送上救護車趕緊就醫,痛的大叫,這是在大陸福建通往武夷山旅遊景點的路上,一座全長300多公尺的橋樑,突然硬生生從中間斷裂,一輛載有23人的遊覽車墜入橋下,車上22名乘客都受到輕重傷,而有1名乘客因為傷勢嚴重當場死亡,救難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指揮交通,就怕造成更大災害。

這座位於福建武夷山附近的公館大橋,是當地來往武夷山度假區重要的交通樞紐,1999年通車花費8500萬元台幣興建,橋形雄偉壯觀也成為重要景點,12年後,卻在無風無雨無地震的情況下,發生斷橋的重大意外,對這個重大的旅遊景區來說是嚴重的打擊,當地政府已經介入調查,就是擔心會影響武夷山的旅遊經濟。

◎照片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644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