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津沙雕逼真! 烈日下堆沙親子同樂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6:15

就算烈日當頭,遊客依舊不減玩興,高雄市旗津的黑沙玩藝節已經正式展出,現場有16座巨型沙雕,像是有花媽Q版沙雕、高雄市的吉祥物「黑熊」,號稱最高的沙雕有6米之高,許多家長趁著暑假都帶著小朋友來到現場欣賞,而且還能親子同玩沙雕DIY,另外在旗津也有兩個特色景點,像是能聽見海浪聲的黃金海珍珠,以及彩色教堂,浪漫唯美的場景,都吸引遊客到此一遊!

 

遊客在巨型沙雕前,拿手機拍照,有高雄市的吉祥物「高熊」,還有這座叫做祈禱,少女閉眼、雙手合掌的神情,維妙維肖,現場總共有16座,號稱最高作品有6米高,和現在也在展出的福隆沙雕藝術季有得拚。

記者VS.遊客:「很好看啊,怎麼說?都做得非常的逼真。」

家長:「我們先堆高高的,然後我們再來想。」

顧不得烈日當頭,家長帶孩子玩沙雕DIY,小朋友負責鏟沙,媽媽徒手堆沙。高雄觀光景點旗津比起以往更加熱鬧,因為也有遊客衝著這座,去年底才完工的黃金海珍珠。遊客:「海浪的聲音啊,潮水,很大聲。」

躲在海珍珠裡頭,能聽到海浪轟隆隆的拍打聲,滿足遊客聽覺,而閃著黃金色澤的巨型貝殼,也滿足遊客視覺,看了直讚嘆。遊客:「我的右邊嗎?我的右邊。」

而另一頭在貝殼館旁邊,則是多了彩虹教堂,有黃、有綠、有紫,色彩繽紛的意象建築,讓這對情侶開心的忙著拍照取景。海天一色的浪漫場景,這裡已經成為新人拍婚紗取景的新寵,雖然是屬於私人婚紗公司所有,但業者也很歡迎遊客造訪,欣賞彩虹教堂之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黑沙玩藝節#旗津#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0

0.1718

0.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