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生堅強!陳佳鈴復原佳 可拔管自主呼吸

記者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受傷的夫妻檔陳佳鈴和洪煥元2人現在都在台中榮總接受治療,其中31歲的陳佳鈴全身50%的燒燙傷面積,求生意志堅強,醫生評估過後狀況良好,今天中午就可以拔管、自主呼吸,院方在下午也會安排2人透過對講機彼此鼓勵,藉此讓2人可以增加信心,加速醫療進度。


31歲的陳佳玲,手部包著白色紗布,努力舉起筆,在白板上寫下「我會快點好起來,大家加油」,原本陳佳鈴在台中榮總,丈夫洪煥元在彰基治療,3日台中榮總空出床位由丈夫遞補,讓分隔2地的夫妻可以重逢,今天早上更傳來好消息,全身燒燙傷面積50%的陳佳鈴復原情況良好,經過醫師評估,中午可以拔除呼吸管、自主呼吸,下午院方也會安排夫妻2人透過對講機互相加油打氣。

這一對夫妻,結婚2年多,當天跟3位好朋友一起參加彩色趴,臉書上po出搭車北上的照片,卻不幸都在這次意外中被大火紋身。

陳佳鈴爸爸:「過程很心慌,不知道該怎麼辦,家裡還一個周歲的,我太太在顧。」

家屬疲於奔命,除了要照顧女兒跟女婿,家裡還要照顧女兒所生的1歲小孫女,小孫女才剛滿周歲,什麼都不會,不但得把屎把尿,更要張羅吃穿,全家生活一夕之間全部都亂了,當女兒忍著燒燙傷對他說抱歉,爸爸除了心疼不捨,沒有任何責備跟怨言,現在2人同在一家醫院治療,陳佳鈴的狀況也明顯好轉,未來夫妻2人可以互相加油打氣,走向復健的漫漫長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夫妻#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87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