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外情傳聞後首露面 陶喆動用20保鑣護駕


發佈時間:2015/07/0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14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6月29日,金曲歌王陶喆被大陸經紀人楊子晴爆料婚後偷情,楊子晴更曝光兩人的聊天訊息跟聲音檔,陶喆經紀公司緊急發表聲明,強調楊子晴的言論已經損害陶喆的形象,會保留法律追訴權,或許是想止血,陶喆在婚外情傳聞曝光後,出席綜藝節目的開播儀式,只待了10分鐘就快閃走人,不受訪,更出動將近20位保鑣護駕,保鑣還跟現場媒體發生衝突,眼看事情越演越烈,陶喆預計會在下禮拜召開記者會,一次把話說清楚。


歌手陶喆:「I LOVE YOU,一直在這裡,BABY,一直在愛你。」

活動上深情高歌,這是陶喆爆發婚外情疑雲後,首度露面。主持人:「歡迎!」

出場時陶喆動用20位保鑣把自己和媒體隔開,刻意不走紅地毯,上了台,現身短短10分鐘就快閃。大陸記者:「陶喆是真的出軌嗎?」

等待採訪的媒體一擁而上,陶喆的保和鑣現場工作人員發生肢體衝突。大陸記者:「這是我們的工作,開玩笑!我攝像摔倒了。」

工作人員:「對不起,我真的跟你們道歉。」

就連工作人員都被罵哭,眼看婚外情事件,並沒有因為陶喆不受訪平息,陶喆的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強調楊子晴的言論已經損害陶喆的形象,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大陸經紀人楊子晴:「他(陶喆)每次來成都啊,都會找我吃飯逛街,很自然地就在一起了。」

對照楊子晴受訪還出示跟陶喆的對話紀錄,陶喆避重就輕的聲明,力道稍顯薄弱,經紀公司也不排除在下週召開記者會,讓陶喆直接一次把話說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子晴#陶喆#婚外情#爆料#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8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