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小桂綸鎂」任掌旗官 男排預賽2連勝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3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華男排在世大運預賽2連勝,3日擊敗地主韓國時,球員興奮慶祝。(圖/大專體總提供)

2015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時間3日晚間6點舉行開幕典禮,中華隊由女排隊「小桂綸鎂」王欣婷擔任掌旗官,是繼2011年高爾夫選手劉依貞後,再次由女選手掌旗。

王欣婷目前就讀正修科技大學二年級,高中時就備受矚目,前年罹患多發性硬化症影響視力,因此暫別球場,去年重返球場,在企業排球聯賽繳出亮眼成績,回到國家培訓隊,也順利成為今年世大運女排隊主攻手,代表團希望由她擔任掌旗官,把她永不放棄的精神感染整個代表團。

本屆世大運雖然3日開幕,但足球、排球已先在2日點燃戰火,首次參加世大運的男子足球隊雖1:3飲恨地主韓國,但陳昭安踢進我國世大運男足史上的首顆進球,女足同日1:1踢平愛爾蘭,女排隊則0:3不敵衛冕軍俄羅斯。

男排2日預賽首戰以3:1局數擊退阿根廷,3日乘勝追擊,25:22、25:16、23:25、28:26力退韓國,預賽開出2連勝紅盤,吳宗軒拿下18分,早餐吃太辣導致胃經孿的劉鴻敏,緊急找競賽場地醫生開處方治療後上場,此役貢獻17分,對於球隊打出2連勝的氣勢感到很有信心,表示:「希望能繼續努力搶分組第一!」。

▲中華女排「小桂綸鎂」王欣婷擔任中華隊2015光州世大運開幕進場掌旗官。(圖/大專體總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1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