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米泡泡氣墊大道」 河濱變身水上樂園


發佈時間:2015/07/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八千平方公尺,噴水池加上周邊空間,7月4日起變身「水上樂園」!其中40公尺長的泡泡氣墊大道,邊跑還有水槍互相攻擊,小朋友在上面玩翻了!20項設施分為50和100元,比起新兒童樂園單價略高,但每項買票能玩30分鐘,北市府幫每位入園民眾保險,讓大人小孩玩得放心。
 
 
噗通落水好涼啊!夏天這樣玩最過癮,小女孩在池子開心跳上跳下,池中央痛快打起水仗,加上香蕉水槍追擊,轉頭快跑不小心滑一跤,沒關係,腳底下是軟軟的氣墊,大佳河濱公園7月4日起變身水上樂園,前一天準備工作讓社福團體照顧的孩子搶先體驗!
 
小朋友vs.記者:「溜滑梯你滑了幾趟?三趟。」
 
小朋友:「我今天有帶游泳圈,那個香蕉水槍在妹妹那邊。」
 
人在水裡哪還顧的了規矩,好在用的是飲用等級的自來水,不小心喝到也不要緊,園區內20項設施分開計費,這一項玩一次100元。
 
泡泡氣墊大道長40公尺,邊爬邊拿水槍互相攻擊,氣墊跳跳床要跳個過癮,體力也得練過,中央這區規畫給大人,明明想往前偏偏就是動不了,腳步大了、氣墊床一滾,四腳朝天,考量大人小孩體力不同,不賣一票玩到底,每種收費50到100元,和新兒童樂園每項30起跳比貴一些,但大佳同樂會每項買票能玩上半小時。
 
北市府河川管理科長游百崧:「入門票會收30元,那這個部分就是作為保險之用。」
 
八仙塵暴意外後樂園保險和安全性最被關注,大佳短期水上樂園給大小朋友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佳河濱公園#水上樂園#香蕉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032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