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金山搶匪太囂張! 記者直播連線遇搶


發佈時間:2015/07/0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出現囂張搶匪! 舊金山兩家電視台的記者,在同一個地點進行現場連線時,沒想到正在直播時,鏡頭前突然冒出一名搶匪,拿槍指著連線記者,搶走攝影機,隔壁正在連線的女記者當場嚇到從鏡頭前跑掉!


新聞正在進行現場連線,女記者卻一臉慌張,往後一望,然後快速跑掉離開鏡頭。美國電視台記者:「抱歉!這裡有狀況,什麼狀況,你還好嗎?」

連線斷了,原來是因為有搶匪用槍指著記者,搶走攝影機。

美國電視台主播:「一個男人攻擊我們台的攝影和記者,偷走了攝影器材,這是嫌犯長相,是由友台KTVU工作人員在旁邊現場拍下的,他們的攝影器材同樣也被偷了。」

舊金山兩家電視台記者在連線,超大膽搶匪先拿手槍槍柄攻擊其中一台攝影記者,搶走器材就跑,還又折返回現場,再趁亂拿走另一台的攝影機,跳上同伙接應的車子逃跑,害這兩家頻道直播一起中斷,警方正在尋線緝兇。

警察:「這是一幫危險的人,他們這麼早就出沒,跑到市區這麼知名的地點犯下搶劫案。」

一個多月前還有一家電視女記者做街訪,結果被受訪者攻擊。受訪者:「給我停止。」

受訪者不斷追打女記者,還伸手搶麥克風,訪問因此做不下去;今年4月,還有電視台女製作人採訪巴爾的摩暴動,被一大群青少年團團包圍、搶走包包。

女製作人:「還我包包,把包還我!」

她邊哭喊邊追,警方現身幫忙一起抓人,記者為了跑新聞,常常得冒著生命危險,但是在直播連線中,居然光天化日下遭到搶劫,只能說歹徒實在太囂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劫#記者#連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06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