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軍用地蓋海霸王? 蔡英文:故事編過頭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畫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海霸王餐廳又扯上邊,不過這回是買地爭議,週刊指出蔡英文父親當年購入中山北路三段海霸王現址時是買下軍用地,而且還能變更地目為軍校用地,暗指蔡家是靠關係,不過蔡英文駁斥,這已經是半世紀以前的事,而且是依照老人記憶說故事,編故事編過頭了!


花斗笠長袖套,蔡英文扮起採茶姑娘有模有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要看看啊,看可以採到什麼程度。」

到南投山區當一日茶農,蔡英文順勢和新住民搏感情,只是人在前線拚選舉,家務事又來扯後腿,這回換週刊說,蔡家當年購入中山北路,也就是海霸王現址時,是買下軍用地,而且蔡家不只能買,還能變更地目,為中央各軍事學校同學會館建築用地蓋起私人飯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將近半世紀以前的事情,是憑著老人記憶說故事,我的父親在那個年代還是一個修汽車的人,不可能有那個能力,去影響如時報週刊所講的,去影響美軍顧問團。」

直呼週刊報導太誇張,就怕再有人編故事,地籍資料乾脆先備好,這張60年代的地籍圖,海霸王的地目是建地,週邊其他土地幾乎也是建地,據了解,海霸王現址在民國54年時是由白姓和任姓前地主持有,經北市公告變更為建地,56年申請建照明訂能做餐廳和旅社或是私人住宅使用,57年蔡家購入,58年成立正中企業,也就是說變更地目和蔡家無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沒有特權問題,不要因為選舉製造太多誇張故事。」

前因後果,蔡英文選擇一次說分明,儘管語氣很無奈,但要趁著這次機會把海霸王爭議遠遠甩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軍事用地#海霸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79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