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非洲裔標示「大猩猩」 谷歌出包公開道歉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Google's Facebook)

許多社群網站都有臉部辨識功能,上傳照片後能辨識出相片中有哪些朋友,Google今年5月推出的相簿app,沒想到竟然鬧出大笑話,軟體把非洲裔人士自動標記成「大猩猩」,引起非裔民眾相當不滿,Google自覺這回出包出大了,趕緊出面道歉。


這張照片裡你有看到大猩猩嗎?明明沒有,但是Google的相簿app竟然把下排照片中兩位非裔民眾的合照自動標記成「大猩猩」,讓民眾氣炸了,火速截圖Po上網,號召婉君們一起抗議。

新聞影片:「在用戶上傳螢幕截圖後,Google其中一位行政高層出面道歉,也說這種錯誤是100%不允許的。」

依靠科技辨識,結果卻天差地遠,非裔人士被標記為大猩猩,這下玩笑可開大了,Google高層趕緊出面道歉,說他們會盡快修改辨識軟體。Google影片:「不管是在何地拍攝,Google Photo是你儲存美好記憶的家,而且又不浪費空間。」

Google所推出的相簿app,不只能夠儲存,標榜的就是辨識分類,像狗狗、物體都能分辨,但這次把人當成大猩猩,用戶當然非常不高興。可是在日本卻有一隻大猩猩紅到讓人類很羨慕。

脫口秀主持人康南:「看看牠,你看牠啦,這邊還有一張擺了一個姿勢,牠簡直是猩猩界的超級名模。」

這隻名叫沙巴尼的大猩猩憂鬱眼神,還擺出各式各樣如名模般的pose,迷倒日本女性,搶著到動物園一睹風采,還被美國脫口秀kuso。脫口秀主持人康南:「安迪。」

搞笑橋段讓沙巴尼紅到美國,拿到街上一問,不管男女老少都被他迷倒,也讓這隻猩猩界名模名氣大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動辨識#google#出包#app#相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55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