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參加林書豪訓練營 三民徐鉦順要搶簽名球

記者 陳筱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林書豪在籃球訓練營親自示範動作,親切指導學員。(圖/記者陳筱琳攝)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這次回台持續辦籃球訓練營,不少國內高中好手報名徵選,進入為期兩天的訓練營加強技巧,包括三民家商徐鉦順、陳諾以、吳彥儒等,徐鉦順表示自己很認真鍛鍊,聽到表現好的球員有機會獲得豪哥簽名球,他也躍躍欲試。

林書豪昨天亮相,擔任「總教練」督導國、高中60名學員,他希望透過這個訓練營讓學員更熱愛籃球、享受籃球,並請他的訓練員范振書亞、投籃教練薛普勒(Doc Scheppler)與高中時就認識、以防守見長的教練「KOPA」威廉斯(Brandynn Williams)一同加入指導。 

林書豪因還有其他行程,開訓典禮後指導球員約1小時就離開,但他專注指點動作,還會吆喝在看台上的觀眾為學員鼓勵,他的家人也坐在一旁靜靜看著他,弟弟林書緯還拿起手機拍下畫面。

林書豪離開後,想起還有事情要宣布,又急忙回到球場,表示3日訓練課程結束時,教練團可以挑兩名展現最佳態度、最享受過程的學員,贈送簽名球。

徐鉦順是上午課程表現不錯的球員,頻頻獲得薛普勒和威廉斯高呼:「我喜歡你!」也和林書豪擊掌,他說,這次三民全隊報名徵選,最後他和三位隊友入選,「我很認真進行每一環節,算是表現不錯吧,學到進攻時頓點、加速及上籃腳步等方法,還不太習慣節奏,回去還得再多練,有機會當然也想拚帶走簽名球。」

普門高中劉昕妤和隊友羅培甄是少數女生學員,劉昕妤笑說,參加這個訓練營比比賽還緊張,她表示沒特別迷林書豪,覺得他和照片上看起來不一樣,因平常較少練習這次訓練營指導的技巧,此行讓她收穫豐富,身材瘦高的她,自認要加強身體碰撞能力。

 

▲三民家商徐鉦順(右)和普門高中劉昕妤通過徵選,參加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吸收不少觀念和技巧。(圖/記者陳筱琳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林書豪#籃球#三民家商#普門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827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