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重機誤上國道! 金牛角少東車禍不治

記者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三峽金牛角麵包少東林偉旭,深夜騎乘重型機車違規行駛北二高,發生車禍,由於騎士連人帶車滑行40公尺,近200公斤重的機車壓在他的身上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當時一台大型貨車,疑似擦撞到重機才會釀禍。

國道發生重機車禍,死者是34歲三峽金牛角麵包店少東林偉旭,熱愛重機,騎車到處趴趴走,這回違規騎上高速公路,2日清晨4點多林偉旭騎著紅色大型重機,車殼碎片散落一地,染血的安全帽也摔進草叢裡,警方調查,騎士摔倒後,還被自己的車壓住,頭部撕裂傷,送醫不治。

而他騎的這台大型重機,杜卡迪是第二代,新車價近90萬元,由於沒有行車紀錄器也沒有監視器拍下車禍瞬間,目擊證人表示,當時林偉旭時速大約80到100,騎在外側車道,騎2公里後,連人帶車撞上了一台大貨車車尾,滑行40公尺,但貨車駕駛說,視線死角並沒有看到車禍發生瞬間。

目擊民眾vs.記者:「以前有碰過這種情況嗎?以前沒看過。」

林偉旭的父親經營三峽金牛角麵包店,家人安排他繼承家業,臉書上,林偉旭熱愛攝影,紀錄自己生活,分享各國美食也出國體驗不同文化,29日才回台灣和親友聚會吃飯,這回在回家的路上,疑似誤闖國道賠上性命,這也是全台第一起大型重機違規上國道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牛角麵包#少東#重型機車#違規行駛#車禍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32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