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工作4天離職拿不到薪 偷錢藏衛生棉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個月24日,台中一名21歲許姓女子在超商工作才短短4天,就跟店長提出離職,店長跟她說薪水要下個月才發,女子疑似是拿不到錢動了歪腦筋,偷走超商櫃台裡5千元大鈔,過程都被店內的監視器拍下,女子一開始還否認沒有偷錢,直到女警搜身,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原來她把錢藏在衛生棉裡。

綁馬尾,穿著黑色上衣的女子在超商櫃台偷偷摸摸,怕被人發現,先是蹲下翻開抽屜東找西翻,看見有人進來她才起身,接著左右檢查櫃台二邊的收銀機,把千元鈔票塞到自己的隨身包包裡,整個過程,都被超商內的監視器全程拍下。

中市繼中所副所長陳隨統:「她只工作4天而已,想說應徵完就要拿到薪水,所以說她就沒有經過店長同意就去竊取金錢。」

上個月24日早上10點多,這名許姓女子就趁著店長不注意溜進超商櫃台偷錢,超商店長從監視器看見她在偷錢,立刻衝出來質問她,女子還一直否認,直到店長報警,經過女警搜身才在她身上找到被偷的5千元大鈔,這名偷錢的許姓女子其實也是超商員工,工作才短短4天就跟店長提出離職,店長跟她說,薪水下個月才會發,女子疑似是拿不到錢才會動歪腦筋,只是不知道整個偷錢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來,現在沒了工作還得背上一條竊盜罪,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利商店#偷竊#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772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