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女友推倒救命! 柳新彥日坐輪椅探視

記者 傅建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2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粉塵爆意外,也見證到人性的光明面!一對情侶在爆炸當時,女友為了救人,第一時間用力把男友推出火場,22歲的柳新彥,只有10%,2度灼傷,但女友遭到火吻,全身40%,3度灼傷,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柳新彥每天坐輪椅去探視女友,在最痛的換藥時彼此加油打氣,也約好兩人出院以後要一起吃大餐,還要學游泳。


忍著痛,雙腳裹紗布的柳新彥,吃力撐起身子坐上輪椅,準備到加護病房探視女友。爆炸意外發生後,柳新彥每天都到加護病房陪伴同樣受傷的女友,給予鼓勵,雙腳10%灼傷的他在醫院休養,22歲的柳新彥和女友交往3年多,臉書時常po上2人幸福照片,27日當天他和女友到八仙樂園遊玩,卻發生粉塵爆炸,當下他被走在前面的女友推到一旁,還搞不清出狀況,雙腳已經遭大火襲擊。

傷者柳新彥:「我女朋友那時候推倒我,然後我就順著推勁,就跑出來,我轉頭才發現她不見了。」

好不容易在漂漂河裡找到女友,但想不到對方卻反而受了重傷,痛到差點暈倒,自己趕緊聯繫表弟協助送醫,讓他心痛的是,女友當初為了救自己,全身40%,3度灼傷。

傷者柳新彥:「護士在裡面擺著一隻有擴音的手機,我會用我手機打進去給她,護士會幫她接起來,就用擴音外面跟她聊天,幫她加油打氣。」

兩人在同一個醫院不同病房,柳新彥甚至請護理師把手機開擴音,講話給女友聽,情侶倆互相加油打氣,一起走過難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復健#情侶#燒燙傷#八仙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3

0.0352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