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場路鋪好了! 宏碁、富邦供傷者職缺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發生嚴重粉塵氣爆意外,各界熱心急著幫忙,企業界除了捐款之外,也喊出要提供「工作機會」,宏碁集團以及富邦集團旗下的富邦人壽、台灣大哥大,都會提供給傷者的職缺,台灣房屋和1111人力銀行還有提供給「家屬」工作機會,把回職場的路先鋪好,要讓傷者能夠安心面對復原的漫漫長路。


廣告當中打著MIT形象,這次台灣土地發生重大傷害,企業跳出來響應,宏碁率先宣布提供工作機會,福利、無障礙環境心理建設。

記者李郁莉:「台灣大哥大也釋出職缺,優先提供給在粉塵爆炸當中受傷的民眾,這些職缺也包括了『客服』。」

富邦齊下包括,台灣大哥大、富邦人壽都會提供工作,台灣大哥大,20名以上名額無限制,電話勤務內勤為主。

民眾:「這是台灣社會表現,出來寬容的大愛。」

民眾都說讚,復建的漫漫長路,企業協助分擔經濟壓力,家屬如有職務需求也有企業願意照顧。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家屬在生計上的需求,他其實在(面試)過程當中,也可以主動說明,他有這樣的背景需要。」

台灣房屋提供20名在家工作給傷患,月薪4萬保證2年。人力銀行方面,1111除了替傷患安排內勤工作,替家屬安排適當工作之外還會聯繫廠商。

1111人力銀行副總李大華:「我們也有好幾百家的愛心企業會員,我們也都會呼籲他們,他們也願意提供相關的職缺。」

除了不需奔波的內勤總機,部分企業會視傷患專長開設職缺,要告訴傷患回職場的路準備好了,無需擔心未來只要好好度過眼前的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碁#工作機會#家屬#八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530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