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妹兩地奔波心力交瘁 喊「真的好累」

記者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燙傷病患不是1、2天能恢復,長期照顧的家人,真的很辛苦,傷者郭紘伶,家住台中,但人在台北醫院治療,哥哥平時靠打零工維生,妹妹出事後,他沒辦法接任何工作,心力交瘁到忍不住哭著說「我真的好累」,記者實際跟他一天的生活,幾乎一整天都在申請妹妹的相關文件和證明,假日還要到台北跟爸爸媽媽換班。


郭紘伶哥哥郭五郎(2015.7.1):「台中、台北這樣跑真的很累很累。」

疲勞到忍不住喊累,他的妹妹郭紘伶,62%燒燙傷,躺在台北醫院,他住在台中,兩地奔波。

郭紘伶哥哥郭五郎:「我禮拜六會上去。」

早上10點,打電話到台北,關心妹妹治療情況,接著11點,他趕到郵局,因為提款卡提滿筆數,所以要重新刷簿子,但找不到妹妹印章,沒辦成只好用自己的存摺。

下午1點,又到寺廟拜拜,祈求妹妹早日康復,下午3點,跑一趟里長家,請里長寫一份證明,讓社福團體提供相關救助。

郭紘伶哥哥郭五郎:「東奔西跑,幫妹妹處理一些相關文件,妹妹的事情嚴重我也是願意去分擔。」

一天奔波,假日還要從台中到台北,跟爸爸媽媽換班,換他照顧妹妹,不但無法工作,跑來跑去忍不住說我真的好累。

郭紘伶哥哥郭五郎:「妹妹在台北狀況,爸爸說今天有比較好了,希望她繼續加油。」

他們一家五口,租房子在簡陋的平房,爸爸鼻咽癌後就沒工作,靠他和弟弟都是打零工養家,本來期待妹妹考取餐飲丙級證照後,打算開早餐店,能幫忙改善家計,沒想到妹妹卻發生意外,雖然已經恢復意識,但燒燙面積不小,未來的復健路,還是會心力交瘁,看著全家福照片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不管是誰都願意無條件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傷#家屬#心力交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732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