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陷偷情風波 陶喆赴北京攜妻放閃闢謠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前陶喆被一位大陸經紀人楊子晴爆料,2人在陶喆婚前關係匪淺,而婚後陶喆依舊對她藕斷絲連,深陷桃色緋聞的陶喆,為了撇清傳聞,現身北京機場時還特別把老婆帶著,2人十指緊扣看似感情不受影響,但老婆PENNY被問到是否原諒老公,不發一語只留下僵硬微笑。
 
 
大陸媒體報導:「老婆雖然沒有發聲,但卻以行動支持陶喆。」
 
手牽著手,十指緊扣,陶喆神情自然的和妻子penny走在北京機場,看到鏡頭也毫不避諱。
 
高調現身,儘管陶喆正身陷桃色緋聞風暴中,依然不顧外界眼光,選擇在這鋒頭上牽著妻子出席公開場合,似乎希望挽回負心漢形象,只是老婆penny被問到是否原諒老公,卻不發一語,臉上的笑容也似乎有些僵。
 
經紀人楊子晴:「就一起唱歌吃消夜,當時是喝很多酒,就留電話微信阿。」
 
李威舊愛楊子晴說是看不慣陶喆婚後還亂搞男女關係,於是公布和陶喆的親密談話,不但證實2人婚前就認識,就連婚後來往也相當密切。
 
經紀人楊子晴:「他每次來成都都會找我吃飯。」
 
一張張談話截圖,露骨的對話紀錄證明關係匪淺,還說著只要陶喆到成都,一定會要她陪著出遊,對於楊子晴的爆料,陶喆則是一紙聲明,坦承婚前曾和楊子晴交往,還說老婆早就知情。
 
藝人陶喆(2014.8.31):「我覺得我已經等了這麼多年了,終於等到我的真命天女。」
 
對照去年結婚時,陶喆承諾的誓言,如今看來格外諷刺,或許要對外證明自己的婚姻關係不受影響,陶喆就連到大陸工作都要帶老婆放閃,但楊子晴卻是在網路發文,直說只要你心夠狠,這世上就沒有什麼事會讓你傷心難受,陶喆這段桃色風波,就跟本土劇一樣精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楊子晴#緋聞#偷情#北京#闢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455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