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機捷! 柯:桃機第三跑道蓋好可遷松機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傅建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視察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站體!柯文哲發現掛好行李之後就不能出站,不便民!鄭文燦則說台北到機場的票價會落在125到165元之間!倒是柯文哲自己提出,機場捷運蓋好之後,接下來只要等桃園機場第三跑道跟第三航廈蓋好,就可以遷移松山機場!
 
 
機場捷運A1站亮相,紫色閘門還有預辦登機的紫色櫃台!桃園市長鄭文燦:「行李以後後送到第五車廂,第五車廂在後面送到那裡,到第五車廂之後才裝箱,裝箱不是一個個裝喔,是直接放箱子,很安全。」
 
但刷卡後就要掛行李,掛了行李就不能再出站。柯文哲有意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可能來這裡寄行李,他出去又坐車出去,所以這樣就,所以那個刷卡站位置要調。」
 
柯市長挑毛病,考倒官員,桃園到雙北除了五楊快速道路之外,機場捷運成了更方便的選擇!桃園市長鄭文燦:「票價畢竟要有競爭性,會比高鐵便宜會比客運貴一點。」
 
換句話台北到機場票價就在125到165元之間!更重要的是,機捷開通之後,下個重頭戲就是遷移松機。台北市長柯文哲:「唉!理論上五楊高架橋、五楊高架道路、機場捷運,理論上松山機場就可以遷,現在問題是桃園機場(第三跑道),我這樣講壓力在你身上。」
 
機場捷運開通後,雙北共同圈就擴大變成北北桃生活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機場#捷運#松山機場#柯文哲#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032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