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布頓/台女將全面出擊 僅詹皓晴告捷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謝淑薇在2015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女單次輪直落二飲恨,接下來要拚女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五名台灣職業網球女將莊佳容、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及詹瑾瑋,1日在2015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分頭出擊,可惜僅詹皓晴的女雙直落二獲勝告捷,其餘四名選手吞敗。 

前幾天開心秀出溫布頓終身會員證的詹皓晴,今年溫網和比利時選手范愛特范克(Alison Van Uytvanck)搭檔女雙,在炎熱的天氣下,兩人花56分鐘以6:2、6:2擊退德國組合葛格絲(Julia Goerges)/薇瑟福特(Carina Witthoeft),詹皓晴透過臉書表示:「跟搭檔配起來還感覺滿好的!打法剛好很互補,個性剛好很契合,希望之後進繼續前進囉!混雙賽事也要加油!」

不過詹皓晴的姐姐詹詠然就與勝利擦身而過,她與鄭潔聯手出擊女雙,兩人為大會女雙第13種子,首輪奮戰1小時46分鐘,6:2、4:6、2:6遭澳洲組合雅多索娃(Jarmila Gajdosova)/湯雅諾薇琪(Ajla Tomljanovic),意外出局。

謝淑薇是唯一在溫網女單會內賽出擊的台女將,首輪順利過關,次輪2:6、3:6不敵捷克好手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她笑說好慘,接下來還有和義大利選手潘妮塔(Flavia Pennetta)搭配的女雙要拚,首輪對上羅馬尼亞組合波丹(Elena Bogdan)/哈勒普(Simona Halep)。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布頓#謝淑薇#詹皓晴#詹詠然#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42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