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嚴選全台十大浪漫海灘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2 0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不少人趁著炎熱高溫的好天氣到海邊避暑、玩水,不過全台灣這麼多個漂亮海灘該去哪裡?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選出網路人氣度最高的十大海灘,最美最浪漫的就是位在東台灣的花蓮七星潭。

七星潭是一個新月型的海灣,海灣末端依著高聳的中央山脈,山海相連的景色令許多人慕名而來,週邊簡單的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讓遊客除了玩水外,也可以賞星、賞月或只是單純聽聽石礫與海濤的歌唱。

▲▼墾丁半島上最熱門的沙灘─墾丁南灣(上);與舊金山海灣、越南下龍灣齊名的美景澎湖吉貝沙尾(下)。

第2名是墾丁南灣,因為海水湛藍又被稱為藍灣,是墾丁半島上最熱門的沙灘,這裡的沙灘長約600公尺,弧線美,沙質柔軟潔靜,許多旅客喜歡在這裡玩水、游泳、划船等;與舊金山海灣、越南下龍灣齊名的美景澎湖吉貝沙尾奪下第3名,受海水堆積、潮汐推擠形成的沙灘,位在澎湖吉貝嶼的西南方,在湛藍海水中的沙灘是夏天到澎湖的必遊之地。

第4到10名分別為小琉球蛤板灣、墾丁佳樂水、墾丁小灣、馬祖藍眼淚、花蓮水璉海灘、墾丁白沙灣、澎湖雙心石滬。


◎圖片來源:花蓮觀光資訊網、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澎湖國家公園管理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七星潭#海灘#墾丁#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83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