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不信任紛出走? 洪秀柱:放心慢慢看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1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2016選情越來越艱困!不只總統選舉的氣勢被壓著打,立委選舉還有17個選區無法確定提名人選;加上國親整合破局,親民黨搶著瓜分票源,內憂外患夾擊。部分藍委對洪秀柱的政見不滿意,陸續有立委退黨,甚至退選,儘管洪秀柱淡定回應「放心,慢慢看」,但黨內憂慮到最後,國民黨立委選舉可能連30席都保不住。

民間團體vs.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阿柱、阿柱、阿柱!加油、加油、加油!」

合影、拍照努力擠笑,但洪秀柱眉宇間的憂愁,卻是濃到化不開。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vs記者:「引爆跳船出走潮,再說吧,因為整個社會氛圍環境,大家心情憑良心講都不是很好,我們把注意力放在這個受傷的家屬上面。」

苦笑,避答,因為現實狀況是肯為國民黨打仗的兵,紛紛脫逃!外傳黨籍立委不是對洪秀柱不滿意,就是不信任,彰化立委鄭汝芬決定退選,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不分區立委紀國棟和雲林立委張嘉郡,都傳出考慮「退黨」。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vs.記者:「立委這邊怎麼化解不信任?放心,慢慢看,再說嘛,慢慢溝通!」

但洪秀柱卻面連聲勢下滑危機,洪秀柱的網路支持度從5月30日表態支持廢死開始攀升,6月13日初選民調公布前到網路支持度5成23達到頂點,但之後一路滑溜梯。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民黨重新回到台灣主流社會,為台灣來打拚。」

親民黨虎視眈眈,要搶食瓜分藍營票源,黨內人士憂心,除了雙北桃園苗栗等「藍軍票倉」還算穩,別說跨不過濁水溪,就連大台中都岌岌可危!悲觀者評估連30席都保不住,內憂外環裡外夾擊,總統參選人氣勢帶不起來,就怕百年老店挺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洪秀柱#蔡英文#2016總統大選#民調#下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54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