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氣爆傷患求助無門 包商僅付2萬敷衍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氣爆,主辦的呂忠吉口口聲聲說會負責,但備受家屬質疑;看看這個飯店氣爆重傷的員工,直到現在無人問津!今年4月份,墾丁凱薩飯店發生液化石油槽氣爆意外,造成三名工人輕重傷,只是三個多月過去,其中受傷一名陳姓工人全身62%燒燙傷,他沉痛指控,除了一開始包商有派人來發了2萬元慰問金,但之後都沒下文,無法工作又得應付龐大的復健費用,求助法律扶助也碰壁,每每身體疼痛時,他連嗎啡的錢7500元都負擔不了,更別說植皮,讓家屬好心疼。


凱撒氣爆受傷工人陳先生:「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

虛弱又用力的說出自己的心情,頭頂包著紗布,臉可以看到燙傷過後、新皮長出的痕跡,他是陳文能,今年4月份在墾丁凱撒飯店工作,發生工安意外被炸傷,全身93%燒燙傷,經過治療撿回一命,但三個多月過去,他說雇主的後續處理…。

凱撒氣爆受傷工人陳先生:「都已經三個多月了,到現在一些相關的人都沒來關心。」

除了發生當時,雇主曾經派人來發過一次慰問金2萬元,之後就沒下文,這三個月來他每天都得承受疼痛,全身體無完膚,從一開始躺在病床上,全身包緊緊,只剩下嘴巴露出來一點點,只能用吸管吃流質性的,慢慢地臉上的紗布變少了,可以張嘴吃正常的食物,但三個多月只有這樣的進步,沒有收入還得應付一大筆醫藥費,經濟上真的是雪上加霜。

凱撒氣爆受傷工人陳先生女兒:「像術後止痛的這個,他第三次手術他就說他不要打了,因為他怕我們經濟上比較…撐不下去,其實看爸爸這樣子,我真的很難過。」

看見爸爸為了省錢寧願挨痛,也不要花錢治療,真的很心痛!

凱撒氣爆受傷工人陳先生女兒:「每一次換藥看到血淋淋的這樣子,真的很痛,是不是可以請相關單位重視一下凱撒的家屬。」

陳先生因為工作被炸傷,經濟狀況本來就不好,女兒為了照顧她,工作辭了也沒收入,一家陷入困境,連求助法扶都困難重重,孤立無援,無奈又無助,到底誰能夠幫幫他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爆#凱薩飯店#燒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14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