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原諒!呂忠吉稱負全責 傷患家屬:找嘸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第5天,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已經和保險公司達成共識,3300萬的責任險已經提撥,近期內就可以理賠,但由於死傷人數高達498人,不僅醫藥費,就連後續的民事賠償,也還沒有和傷者家屬討論,對此呂忠吉向平面媒體表示,個人的戶頭現金,隨時可以撥款給政府相關部門自由運用,同時心裡早就準備好被關,隨時都可以進去。


記者VS.傷患江亭蓁父親:「事情已經發生,說對不起已經不重要,最主要是負責人想要怎麼去面對。那你們會原諒他嗎?我是不可能原諒他的。」

江爸爸話說的很重,因為女兒正在接受清創手術,能不能撐過去,都還是個問題。

傷患朱俐父親:「我們不是要他的錢,請他負責任就好,小孩子是要養他一輩子的。」

傷者家屬一想到主辦單位,幾乎都一樣氣憤,因為承諾要負責,人呢?從沒見過。

記者謝宜倫:「事發這麼多天大家都很想知道,後續到底該怎麼處理,主辦單位就是呂忠吉所屬的玩色創意,但是員工卻是很少出現在這裡上班。」

原來公司地址只是登記而已,這幾天呂忠吉是在其他地方跟律師、保險公司開會,他說現在大家應該要監督我有沒有認真負責,後續怎麼處理,一起讓家屬先把心安定下來,因為大家都很煎熬,怎麼讓家屬不用擔心,後續傷患復原錢的部分才是重點。

因為保險公司強調,主辦單位所投保的公共意外責任險和財損保額共3300萬,不用等法院判決直接提撥,傷患在近期內就能拿到理賠;呂忠吉也提到,他已經清查自己戶頭可動用資金,能先賠多少是多少,把家屬都安頓好後,就會面對司法不會逃避。

而家屬目前都只希望,孩子的傷快點好起來,因為接下來的路才是最漫長的,但負責人呂忠吉警方約談才現身,家屬想見上一面卻好難,即使保證再保證,還是不免讓人擔心,他到底是準備好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究責#負責人#呂忠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46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