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味大比拚! 燒肉店、飯店推海陸雙享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想吃美味海鮮又想吃肉,本土燒烤業者祭出海陸雙人套餐,標榜可以吃到雞、鴨、豬、牛肉,還能吃到干貝、天使紅蝦等海鮮;信義區也有吃到飽燒烤店家,主打蔥花牛舌、戰斧牛排吃到飽,同時還能吃到新鮮美味的澎湖海鮮BAR,而飯店業者也不遑多讓,在鍋物料理上,除了原先的人氣溫體牛肉鍋外,加碼推出海陸豪華鍋,吃得到波士頓龍蝦。

▲▼信義區的好客燒肉店,雖然是吃到飽店家,菜色有五星飯店等級,動輒千元的戰斧牛排、安格斯小牛排等,最特別的是晚餐時段還有駐唱歌手的現場演場表演,讓消費者一邊吃炭烤還能享受美食氣氛。

位在信義區的好客燒肉店,雖然是吃到飽店家,菜色有五星飯店等級,動輒千元的戰斧牛排、安格斯小牛排、另外還有帝王級的霸王蝦、蟹腳吃到飽,目前更是正值澎湖海鮮季,有澎湖生蠔、當季鮮魚可享用,千元以下的吃到飽價格更是讓民眾大呼划算,最特別的是晚餐時段還有駐唱歌手的現場演場表演,讓消費者一邊吃炭烤還能享受美食氣氛。

▲▼本土燒肉餐廳原燒,則是首次打出海陸雙人套餐,牛肉選用澳洲和牛,從沙拉、烤物分享盤、和牛拼盤、豬肉拼盤、海陸拼盤、甜點等,整整8道,份量感十足。

本土燒肉餐廳原燒,則是首次打出海陸雙人套餐,牛肉選用澳洲和牛,從沙拉、烤物分享盤、和牛拼盤、豬肉拼盤、海陸拼盤、甜點等,整整8道,份量感十足,其中和牛拼盤中,一次可吃到澳洲和牛肩小排、澳洲和牛板腱、厚切牛舌與特選上背肉,海鮮拼盤則是集結了多國的特色食材,像是北海道干貝、加勒比海域的天使紅蝦與阿根廷的嚴選魷魚,價格上同樣一人不到千元,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為了堅持肉品的原汁原味,業者也獨創「三八烤法」,讓牛肉表面肉汁呈現8分滿即可翻面,緊接在心中默數8秒,此時8分熟牛肉就是最佳口感。

▲以高人氣的溫體牛肉鍋擄獲許多饕客的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這次則是特別推出海陸東西軍「進擊的鍋物」,加碼推出豪華「本產御賞溫體牛海陸極上鍋」。

以高人氣的溫體牛肉鍋擄獲許多饕客的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這次則是特別推出海陸東西軍「進擊的鍋物」,加碼推出豪華「本產御賞溫體牛海陸極上鍋」,除了嚴選台南本產的溫體牛肉盤、牛肉丸,更有干貝、馬蹄蛤、鮑魚、波士頓龍蝦組成的海鮮配料,搭配滷水牛腱、麻辣金錢肚、溫體牛料理、麻油牛骨髓、牛肉燥飯、細緻港點等特製料理,美味程度破表。

◎圖片提供:好客-音樂燒烤、原燒、台南晶英酒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燒烤#海鮮#肉類#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762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