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選當季食材 養生素食色、香、味俱全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人對素食的印象,總覺得變化少,講就養生不夠美味,但今天內行美食要介紹的素食餐廳,挑戰大家對速食的傳統印象;每道餐點,精選當季食材,調理出兼具美味與健康的養生餐點,色香味俱全,看起來不像素食,也顛覆素食的口感,更特別的是有專人在旁解說,為顧客講解每道餐點。

菜一上桌,美麗的顏色,立刻吸引饕客目光,白飯上淋有特調醬汁,搭配不同的配菜,別以為這是一般的爌肉飯,不說不知道,其實整道菜,全部都是素食。餐點解說王昭文:「素魯汁是用6年的老滷,代表的意義就是代代相傳,代代傳承,所以能熬出素菜的甘甜,還有它的家鄉味,所以很多客人都吃不出來,它是素食。」

堅持天然食材,陰陽調和,傳統中帶著新創意,大廚正在包的,不叫餛飩,叫「整頓」。餐點解說王昭文:「『整頓』包的四四方方、規規矩矩,所以就把混沌的人呢,吃完整頓後,大家能夠規規矩矩、四四方方。」

方正的外皮,包進飽滿的餡料,剛剛好一口的大小,淋上醬油、鹽、醋,灑點海苔點綴,青赤黃白紅,5種顏色,對應人體的肝心脾肺腎,除了養身,也能讓吃的人感受到,素食也有不同以往的精緻感。

連平常不過的羅宋湯,做工也大有學問,蕃茄一定要先炒,表皮只要化軟,就得起鍋,湯底得用花椰菜、大白菜、馬鈴薯、紅蘿蔔,慢火熬上6個小時,喝起來帶點微酸,入喉後完全感受青菜的香甜。精心設計特餐,運用五行相生的食養觀念,掌握精確火候,提煉出食材的精華,也讓客人吃得清爽無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6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