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忠吉下跪求原諒! 李母拒:只要孩子平安


發佈時間:2015/07/0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粉塵爆炸案,讓數百個家庭心碎、擔憂,傷者李佩筠在29日不幸過世,而她的弟弟李竣毅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昨日活動主辦人呂忠吉低調前往醫院,向姊弟倆的母親下跪道歉,但並未取得家屬原諒。
 
 
本該是一場歡樂派對,卻失手讓烈焰奪走女孩的寶貴生命,30日下午彩色派對主辦人李忠吉,悄悄來到台北榮總。在李小弟病房外向他的母親雙膝下跪道歉,希望取得家屬原諒,然而這對於莫名失去親生血肉的為人母者,卻談何容易?根據友人臉書轉述,李媽媽對跪在自己面前的呂忠吉說,我已走了一個女兒,剩一個兒子在裏面,你不要跟我下跪、不要跟我道歉,我只要我的孩子平安恢復出來。
 
傷患家屬李媽媽(06.29):「現在已經跑掉一個女兒了,我不能再忍受有任何的疏失了,我可不可以拜託你們各位,能不能幫幫我。」
 
失去了李佩筠,現在李家全家人的希望,都寄託於正在加護病房裡跟傷勢搏鬥的李小弟,對於家屬而言,此刻要談原諒還太早。
 
李家姊弟舅舅:「我只是想請他先說明,他對於現在正在為生命拔河的這些朋友,他想要做哪些努力,請他把方案提出來。」
 
面對李媽媽,彩虹派對主辦人呂忠吉承諾會負所有責任,問題是數百名傷者,真正要開始經歷傷口感染,最危險的關鍵時刻,這樣的承諾要如何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塵爆炸#呂忠吉#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29

0.0956

0.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