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布頓/盧彥勳遭「辮子哥」逆襲 費爸、蠻牛輕騎過關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職業男網一哥盧彥勳,在2015年溫網男單首輪擁有一盤領先,無奈遭對手連拿三盤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台灣男網一哥盧彥勳30日在2015年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第一輪先盛後衰,6:3、3:6、5:7、4:6飲恨德國選手布朗(Dustin Brown),無緣晉級。                             

現年31歲、世界排名61的盧彥勳,連續12年打進溫網男單會內賽,曾闖進2010年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男單8強,因此獲得全英網球俱樂部終身會員,今年首輪對手是世界排名第102、30歲的布朗,布朗的父親是牙買加人,母親來自德國,他取得德國籍,但一頭長髮綁成雷鬼辮,仍有濃濃牙買加味。 

盧彥勳指出,布朗這場比賽打得很好,關鍵局的處理出色,可惜無法打斷對手節奏、球路,第3盤5:5自己被破發球局後,心情也受影響。

首盤盧彥勳在第4局率先破發,趁勢拿下首盤,但布朗經過第一盤的震撼教育後全力反撲,連搶三盤,讓盧彥勳飲恨出局,錯過晉級第二輪、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過招的機會。

兩位前溫網男單冠軍納達爾與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同日直落三過關,大會第10種子納達爾6:4、6:2、6:4打敗巴西選手貝魯奇(Thomaz Bellucci),下一輪迎戰布朗,費德勒則是首輪6:1、6:3、6:3重挫波赫選手德祖赫(Mamir Dzumhur)。

 

▲德國男網選手布朗的雷鬼風髮型引人注目,他在2015年溫網男單首輪逆轉擊敗台灣好手盧彥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布頓#網球#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5

0.0695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