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林小屋、遊戲機無限玩 台北3親子飯店嗨翻了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暑假到來,許多爸媽都會帶著小朋友出遊,台北也有幾家適合小朋友的親子飯店,搭捷運、搭公車都很方面,有飯店業者推出童話故事般的森林樹屋房型;也有業者主打Xbox、PS4無限暢玩;另外還有業者設置遊戲房,不論繪本、積木、玩具、大型溜滑梯等樣樣不缺,絕對讓小朋友們玩瘋。

▲▼位在陽明山上的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因為擁有樹屋和船屋主題的親子房間,受到許多小朋友喜愛。

位在陽明山上的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因為擁有樹屋和船屋主題的親子房間,受到許多小朋友喜愛,用木頭的元素打造,就像進入童話森林中一般,房間牆上,有手繪的大樹,也有綠樹的壁貼;另一間藍白色調的船屋主題,非常有度假風,一旁的沙發也被設計成小船的樣子。

除了親子主題房外,最好玩的就是,這裡擁有2千坪的溫泉樂園,小朋友想玩水、爸爸媽媽想泡湯都可以,還有一個螺旋滑水道是小朋友的最愛,搭上陽明山的綠意美景,簡單享受度假的優閒。

 ▲▼不僅有適合小朋友的超大室內溜滑梯球池,還有適合大朋友的VIP包廂遊戲室。

 

鄰近野柳海洋公園的泊逸度假酒店,對於想看聞名的女王頭或是到野柳海洋公園都很方便,超大的室內溜滑梯球池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幾乎可以玩上一整天,而對大朋友來說,VIP包廂式的遊戲室,有免投幣的投籃機、桌上曲棍球、打地鼠、Xbox等,另外還有體驗活動屋,不定期會舉辦DIY活動、玩玩具等,讓大小朋友都玩得開心。

 ▲▼兒童遊戲室中有許多玩具、積木和繪本;兒童戲水池則有設置水槍,讓小朋友們可以打水仗,盡情玩水。

最後是搭捷運、轉公車就能抵達的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外觀走歐洲度假風情,一旁就是來到這裡必搭的情人塔,可以360度一覽淡水海景,也可以在漁人碼頭周圍騎腳踏車、散步,晚上還可以到美麗的情人橋走走,飯店設施有兒童遊戲室和兒童戲水池,在遊戲室中有許多玩具、積木和繪本,還有大型室內溜滑梯讓小朋友玩樂,兒童戲水池還設置了水槍,讓小朋友們可以打水仗,盡情玩水。

◎圖片提供: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泊逸度假酒店、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暑假#親子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21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