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事蹟又一樁 姚元浩攔餐車包車請客


發佈時間:2015/07/01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姚元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劇中暖男形象深植人心,日前劇組前往台南後壁拍攝,因趕拍耽誤放飯時間,貼心的姚元浩在路上看到行動餐車,竟自己開車去追餐車,拜託餐車阿姨讓他包車,請全劇組吃點心,讓劇組上下備感窩心,直呼「太貼心」。而當天剛好也是李千娜的殺青日,李千娜見到「姚老闆」立刻指定要他親手服務,姚元浩二話不說送上特製加料豆花,讓李千娜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暖男事蹟又一樁 姚元浩攔餐車包車請客4

姚元浩熱愛戶外運動與美食,拍戲之餘也不忘將自己的愛好帶入工作中,喜愛玩滑板的他讓《哇!陳怡君》劇組上下也掀起一波滑板熱;在外地拍攝一發現當地美食,姚元浩必定會帶回去跟劇組分享。這次《哇!陳怡君》來到台南後壁拍攝,因為接近殺青,劇組正進入緊鑼密鼓拍攝狀態,用餐時間也變得不太固定。剛好沒戲的姚元浩眼尖,正巧看到一台行動餐車開過去,立刻開車追上前,嘗過餐車餐點後,姚元浩大讚好吃,讓餐車阿姨笑得嘴都合不攏,立刻答應姚元浩「包車」請求,將餐車開到拍攝現場。

暖男事蹟又一樁 姚元浩攔餐車包車請客3

>對於美食十分挑剔的姚元浩,為了怕砸自己招牌,請客前必定會先「驗貨」,這次被他追來的餐車,關東煮、米糕跟豆花都十分美味,由於台南天氣炎熱,阿姨也正愁著關東煮生意不好,就欣然接受姚元浩請求。由於餐車阿姨只有一人作業,無法同時應付所有工作人員點餐,姚元浩在旁邊看阿姨實際操作一次後,便親自出馬為大家服務,讓工作人員十分感動。這天也剛好是李千娜的殺青日,餐車來的時候正好李千娜在拍戲,姚元浩連忙跟李千娜說:「我剛剛攔了一台餐車,等等有空檔過來,要吃什麼盡量點喔!」看著「姚老闆」忙進忙出的樣子,李千娜立刻提出要求,指定要「姚老闆」給她來一碗愛心豆花,姚元浩豪氣地為她特製加料一碗大豆花,讓李千娜開心地說:「姚老闆特製,果然特別好吃!」

《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暖男事蹟又一樁 姚元浩攔餐車包車請客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元浩#暖男# 哇 ! 陳怡君#李千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25

0.1401